巴黎名人赛 乔科维奇力挫莫瑞晋四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日讯】2014年ATP 1000网球大师赛最后一场,法国巴黎名人赛第四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好手乔科维奇以7比5、6比2力挫英国网球一哥莫瑞,顺利晋级四强,下一场将对战日本名将锦织圭。

上周喜获麟儿,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好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维持一贯的球王气势,10月31号以7比5、6比2的成绩力挫今年季末表现出色的英国网球一哥莫瑞(Andy Murray),取得本赛季对莫瑞的四连胜。

塞尔维亚网球选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跟莫瑞总是在比体力,我知道我们会来回很多次,风格也很类似,决胜点会很少。”

乔帅接下来将对阵亚洲一哥、日本名将锦织圭(Kei Nishikori),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准决赛中,锦织圭就曾击败乔科维奇,成为历来首位打进大满贯赛决赛的亚洲男单球员。当天,大会6号种子的锦织圭以3比6、7比6、6比4的成绩击退西班牙好手费瑞尔(David Ferrer)。

此外,23岁的加拿大小将罗尼奇(Milos Raonic)以直落两盘的成绩,淘汰瑞士名将费德勒(Roger Federer),晋级四强,费德勒想重返世界第一的门槛,瞬间拉高。

加拿大小将罗尼奇(Milos Raonic):“……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胜利。”

ATP世界巡回年终总决赛名单也顺利出炉,包括世界球王乔科维奇、世界排名二三位的瑞士选手 费德勒 及 瓦林卡(Stan Wawrinka)、克罗埃西亚选手西里奇(Marin Cilic)、捷克选手柏迪奇(Tomas Berdych)、加拿大小将罗尼奇、英国选手莫瑞,以及日本选手锦织圭,他们都将在11月9号至16号,在伦敦出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基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