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市市长沈时康吁华裔踊跃投票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在华人群聚的阿罕布拉市市议员候选人沈时康呼吁华裔选民重视此选举出来投票,支持他连任继续为华人发声取得胜利。

10月31日,华裔民选官员协会会长劳朱嘉仪、圣盖博谷水利局董事黄泰平及多位与会民选官员,敦促阿市选民不要忽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要踊跃出来投票。

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11月4号选举,选情比较冷落”﹔“大家对选举华人比较不关心,直接影响选情的紧迫性”﹔“我是唯一一个在职的市议员,可以为大家发声,为大家做代表”。

与会人士认为,沈时康过去政绩有目共睹,应当支持。

华裔民选官员协会会长劳朱嘉仪:“希望我们中国人出来投票”,“你的ㄧ票可能就是赢或输。”

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不要轻易的浪费你神圣的一票”。

核桃市副市长秦振国点出人们常有的误解:“投票不会让你被选成陪审团ㄧ员”,“投票是神圣的而且是你的权利”,“请每一个人出来支持沈时康”。

现任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希望赢得华人的支持,未来四年能继续为华人发声与服务。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