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美食作者 教做万圣节惊奇甜点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今天就是万圣节了,您有什么计划呢?美食畅销书作者贾桂琳.范(Jacqueline Pham)为大家亲自示范万圣节惊奇甜点,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在家也尝试看看。

美食畅销书作者Jacqueline Pham:“节日季节,我要做点甜的,因为大家都喜欢甜食。”

橘子味巧克力、无盐奶油、全脂牛奶,用火融化后搅拌。

将鲜奶油、糖、盐,搅拌后变白色固状,搅拌好白色鲜奶油加橘子巧克力液冷却三十分钟。

底层的面团由无盐奶油、糖、蛋、面粉、香草精等材料做成,放进烤箱以华氏375度烤7分钟。

饼干底加上刚刚做好的鲜奶油,再撒上绿色装饰。万圣节惊奇甜点就大功告成。

美食畅销书作者Jacqueline Pham:“你必须有创意,从日常生活中找灵感,但最重要的是要全身心都投入到烹饪中。如果你专心去做,我几乎可以保证一定会成功。”

饭后再来一杯摩洛哥薄荷绿茶,水滚后加入新鲜薄荷叶、绿茶,与糖浆混合,香气四溢。

美食畅销书作者Jacqueline Pham:“我入睡前会想,什么能使我先生明天开心。你想看到别人的微笑而全心料理,会发现成果非常美味。”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万圣节惊奇甜点做法

上层部分:
1. 7盎司橘子味道巧克力、5大匙无盐奶油和5大匙的全脂牛奶,隔火加热融化后搅拌。
2. 3盎司海盐焦糖巧克力、2.5大匙无盐奶油和2.5大匙全脂牛奶,隔火加热融化后搅拌。

3. 将一大杯鲜奶油、一茶匙糖和少许盐打成白色固状体。
4. 将步骤一与步骤三固状物的一半一起搅拌冷却后,再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5. 将步骤二与步骤三固状物的一半一起搅拌冷却后,再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下层部分:
1. 面团部分:两块无糖奶油、半杯糖、2又3/4杯面粉不断逆时针搅拌,再打入三颗鸡蛋、一杯半黄砂糖、少许盐、1.5茶匙苏打粉、滴入一茶匙香草精和两茶匙香兰汁液,不断搅拌成为绿色面团。
2. 揉成小圆团放进小玛芬容器,放进烤箱以华氏375度烤7分钟。
在烤好的饼干底加上刚刚步骤四与五做好的鲜奶油,放入挤花袋再撒上绿色糖粉装饰,万圣节惊奇甜点就大功告成。

摩洛哥薄荷绿茶

将六杯水倒入锅中煮沸后,视个人口味放入薄荷叶片,再放入六个绿茶或是草本茶包(不要用红茶茶包)关火焖五到十分钟。之后再倒入以一比一的水和糖做成的糖浆,摩洛哥薄荷绿茶就完成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