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政要发声 促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在中共举行2014器官移植大会期间,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马乐斯先生敦促中共当局拿出明确措施,停止在中国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亨利马乐斯:“我们敦促中共当局遵从欧洲理事会的建议,这种方式的获取器官,尤其是从被监禁者和死刑犯身上摘取,是非人性的。”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是欧盟代表民间团体的机构,今年3月,马乐斯主席曾在位于布鲁塞尔的委员会总部主办了国际会议,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并要求欧盟采取行动制止。

虽然去年的所谓“杭州决议”,中共器官移植方面做出不使用死刑犯器官的承诺,但是国际社会发现,现状非但没有改变,而且中共还企图使死刑犯器官来源合法化。”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亨利马乐斯:“我对此深感失望,因为每当我与中共当局,他们总是重复说辞。遵守承诺是非常重要的。”

针对此次会议,马乐斯主席提出他的要求。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亨利马乐斯:“我们警告中共当局不要继续从事这种行为,这样做有损中国的声誉,有损中国人民的声誉,我会欢迎一个明确的,更加清楚的, 更加明确的一个措施来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李迪娅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