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万圣节 艾莎裙埃博拉服成新宠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到了。今年纽约的万圣节和往年相比有一大亮点,就是大人们也开始穿上华丽的万圣节服装,而今年最流行的就是迪士尼艾莎(Elsa)公主裙和埃博拉防护服。

环顾曼哈顿这家服饰店,可以看见很多为成年人准备的万圣节服装。

据估计,有7500万名成年人会在31号这一天,穿上精心制作的华丽盛装加入孩子们的行列。

这套淡蓝色裙子,是迪士尼动画片《冰雪奇缘》(Frozen)中艾莎(Elsa)公主的裙装,它是今年最流行的万圣节服装。

另一款受青睐的万圣节服装,就是这种颇具争议的埃博拉防护服。专卖店主表示,这是应顾客要求制作的。

顾客们说,穿反面人物的服装不是问题,价格也不是问题,只要它穿上看起来不错。

顾客Mark Lakin:“我是说,如果你去穿上它,就会看起来不错。”

顾客Sheldon Gayle:“只要它是独一无二的,我想那就不错。”

据全美零售联合会的统计,美国民众今年将花费74亿美元过万圣节,其中28亿美元会用来购买万圣节服装。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