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萬聖節 艾莎裙埃博拉服成新寵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到了。今年紐約的萬聖節和往年相比有一大亮點,就是大人們也開始穿上華麗的萬聖節服裝,而今年最流行的就是迪士尼艾莎(Elsa)公主裙和埃博拉防護服。

環顧曼哈頓這家服飾店,可以看見很多為成年人準備的萬聖節服裝。

據估計,有7500萬名成年人會在31號這一天,穿上精心製作的華麗盛裝加入孩子們的行列。

這套淡藍色裙子,是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Frozen)中艾莎(Elsa)公主的裙裝,它是今年最流行的萬聖節服裝。

另一款受青睞的萬聖節服裝,就是這種頗具爭議的埃博拉防護服。專賣店主表示,這是應顧客要求製作的。

顧客們說,穿反麵人物的服裝不是問題,價格也不是問題,只要它穿上看起來不錯。

顧客Mark Lakin:「我是說,如果你去穿上它,就會看起來不錯。」

顧客Sheldon Gayle:「只要它是獨一無二的,我想那就不錯。」

據全美零售聯合會的統計,美國民眾今年將花費74億美元過萬聖節,其中28億美元會用來購買萬聖節服裝。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