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科巴尼 库尔德民兵赴叙抗ISIL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接下来关注多国联手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IL)的进展。叙利亚边境重镇科巴尼已被ISIL恐怖组织包围多日。星期四,伊拉克库尔德民兵开始准备进入叙利亚境内,投入解救科巴尼的战斗。

在连续数周的空袭、死伤已达数百人之后,科巴尼始终没能摆脱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包围。

为此,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民兵决定派出战士,前往叙利亚发起地面进攻。

美国表示,欢迎库尔德民兵派出地面作战人员,并会在库尔德战士抵达科巴尼之前,加大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空袭力度,支援库尔德民兵。

此外,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也表示,尽管美国向叙利亚境内的ISIL组织发动空袭,可能会让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坐收渔翁之利,但是美国依然希望阿萨德政权下台。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我们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ISIL对逊尼派部落的系统性残暴屠杀,这才是我们联合起来作战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