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科巴尼 庫爾德民兵赴敘抗ISIL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接下來關注多國聯手打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IL)的進展。敘利亞邊境重鎮科巴尼已被ISIL恐怖組織包圍多日。星期四,伊拉克庫爾德民兵開始準備進入敘利亞境內,投入解救科巴尼的戰鬥。

在連續數週的空襲、死傷已達數百人之後,科巴尼始終沒能擺脫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包圍。

為此,伊拉克境內的庫爾德民兵決定派出戰士,前往敘利亞發起地面進攻。

美國表示,歡迎庫爾德民兵派出地面作戰人員,並會在庫爾德戰士抵達科巴尼之前,加大對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空襲力度,支援庫爾德民兵。

此外,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也表示,儘管美國向敘利亞境內的ISIL組織發動空襲,可能會讓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坐收漁翁之利,但是美國依然希望阿薩德政權下臺。

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我們現在要解決的問題,是ISIL對遜尼派部落的系統性殘暴屠殺,這才是我們聯合起來作戰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