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船难寻获中国女生尸 出水逢其17岁生日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29日,一对中国父母在韩国为28日打捞上来遗体的女儿,庆祝17岁冥寿,吹蜡烛的两人直言很快将与老来得子的女儿天堂会面,场面悲恸。

韩国政府打捞队10月28日在今年4月沉没的岁月号船骸的一间厕所附近找到了一具女性尸体,出水后确认她是中国籍的檀园高中学生黄智然(Hwang In-yeol,音译)。这是船难打捞队自7月18日以来发现的第一具尸体。

10月29日,恰巧是黄智然的17岁生日,她的父母为她点燃生日蜡烛,历经6个多月的祈祷,两位老人已经哭干了眼泪。51岁的老父对着生日蛋糕,告诉女儿的亡灵:“请安心在天堂等我,我很快就会去找你了。”

黄智然母亲的双眼没有神采但充满悲戚,她说自从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盼了7年,才盼到黄智然的降生。自从岁月号出事,她每天都在码头上祈祷,祈求黄智然能够回来。

今年4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也译作“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事发后只有172人获救,目前已经找到295具尸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