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校长曝“育有6子女” 被调查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中共人大代表、山东蓝翔高级技校校长荣兰祥自跨省吵架后,其丑闻被人掘地三尺的扒了出来。近日,网路再曝荣兰祥“育有6子女”,其妻子承认育有6名子女,28日,济南市天桥区计生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对荣兰祥“育有6子女”问题已启动调查。

近日荣兰祥“育有6子女”,随后其妻孔素英承认育有6名子女,并曝荣兰祥有严重的重男轻女观念。引发舆论高度关注。

10月28日,济南市天桥区计生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天桥区计生委和药山街道办事处计生部门已成立调查组,对荣兰祥是否存在超生情况启动正式调查工作。

该负责人称,调查组已与荣兰祥取得联系,并确定近期和其本人见面,核查其子女实际情况。核查内容包括子女姓名、出生年月、出生地点、孩次、现落户地等方面。

据了解,荣兰祥的户口是2004年5月迁入济南市天桥区的,大约在10年前,有人举报荣兰祥超生,计生委还专门调查过,后来就结案了,结果也是不了了之。

荣兰祥是中共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济南市天桥区政协副主席。2007年7月,原中共国家人口计生委新闻发言人曾公开表示,“中共官员、社会公众人物如果超生,不可以做人大代表”。

孔素英说,除了大女儿单立户口以及孔素英自己户口下的两个孩子外,其他子女都挂在荣兰祥二哥的户口下。荣兰祥单独的户口本上就没有子女信息。

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丑闻频曝

荣兰祥因此前率众斗殴而出名,9月5日,荣兰祥带领该校上百名该校职工、学生及社会人员到河南商丘天伦花园,与其妻孔素英的家人斗殴,孔素英72岁的父亲被打伤。

据悉,斗殴是因为荣兰祥与孔素英离婚有财产争议,学校或想夺回孔素英手中的财产。

荣兰祥以前是河南虞城一个初中未毕业的农民,后前往郑州学习油漆和沙发制作技术。1986年经人介绍荣兰祥与孔素英相识结婚,之后俩人开设天桥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1989年左右,天桥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被军队收购,荣兰祥由学校的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学校的实际管理者,法定代表人是军队的一名官员。在军队的加持下蓝翔逐步做大。

9月24日,陆媒报导,孔素英实名举报其丈夫荣兰祥拥有3个身份证。

9月25日陆媒报导,山东蓝翔技校常年保持近三万学生,学生绝大多数来自山东、河南、河北和山西农村。该校主楼小广场上停放着六辆高射机枪。监控摄像头遍布该校每个角落。

一名学生私下表示,曾有同学在课堂上玩手机,教室音箱里随即传来了警告声,很多学生对此有顾忌。老师也有顾忌,上课学生是否全勤和专心听讲等,都要随时接受检查。学校采取“准军事化”管理模式,学生一周“放风”一天。

此前,媒体曾披露蓝翔技校涉中共军方黑客背景。2010年2月18日,《纽约时报》援引Google、Yahoo、Adobe等公司网路被攻击的“极光行动”事件的匿名调查专家称,上海交通大学和山东蓝翔技校参与了攻击。

去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披露,大陆的武汉大学、蓝翔技校、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大学已成共军黑客的训练基地,并都与“网军”61398部队关系密切,不断为中共军队输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