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翔校長曝「育有6子女」 被調查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中共人大代表、山東藍翔高級技校校長榮蘭祥自跨省吵架後,其醜聞被人掘地三尺的扒了出來。近日,網路再曝榮蘭祥「育有6子女」,其妻子承認育有6名子女,28日,濟南市天橋區計生部門有關負責人表示,對榮蘭祥「育有6子女」問題已啟動調查。

近日榮蘭祥「育有6子女」,隨後其妻孔素英承認育有6名子女,並曝榮蘭祥有嚴重的重男輕女觀念。引發輿論高度關注。

10月28日,濟南市天橋區計生部門有關負責人表示,天橋區計生委和葯山街道辦事處計生部門已成立調查組,對榮蘭祥是否存在超生情況啟動正式調查工作。

該負責人稱,調查組已與榮蘭祥取得聯繫,並確定近期和其本人見面,核查其子女實際情況。核查內容包括子女姓名、出生年月、出生地點、孩次、現落戶地等方面。

據了解,榮蘭祥的戶口是2004年5月遷入濟南市天橋區的,大約在10年前,有人舉報榮蘭祥超生,計生委還專門調查過,後來就結案了,結果也是不了了之。

榮蘭祥是中共第十一屆、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濟南市天橋區政協副主席。2007年7月,原中共國家人口計生委新聞發言人曾公開表示,「中共官員、社會公眾人物如果超生,不可以做人大代表」。

孔素英說,除了大女兒單立戶口以及孔素英自己戶口下的兩個孩子外,其他子女都掛在榮蘭祥二哥的戶口下。榮蘭祥單獨的戶口本上就沒有子女信息。

藍翔技校校長榮蘭祥醜聞頻曝

榮蘭祥因此前率眾鬥毆而出名,9月5日,榮蘭祥帶領該校上百名該校職工、學生及社會人員到河南商丘天倫花園,與其妻孔素英的家人鬥毆,孔素英72歲的父親被打傷。

據悉,鬥毆是因為榮蘭祥與孔素英離婚有財產爭議,學校或想奪回孔素英手中的財產。

榮蘭祥以前是河南虞城一個初中未畢業的農民,後前往鄭州學習油漆和沙發製作技術。1986年經人介紹榮蘭祥與孔素英相識結婚,之後倆人開設天橋職業技術培訓學校。

1989年左右,天橋職業技術培訓學校被軍隊收購,榮蘭祥由學校的法定代表人變更為學校的實際管理者,法定代表人是軍隊的一名官員。在軍隊的加持下藍翔逐步做大。

9月24日,陸媒報導,孔素英實名舉報其丈夫榮蘭祥擁有3個身份證。

9月25日陸媒報導,山東藍翔技校常年保持近三萬學生,學生絕大多數來自山東、河南、河北和山西農村。該校主樓小廣場上停放著六輛高射機槍。監控攝像頭遍布該校每個角落。

一名學生私下表示,曾有同學在課堂上玩手機,教室音箱里隨即傳來了警告聲,很多學生對此有顧忌。老師也有顧忌,上課學生是否全勤和專心聽講等,都要隨時接受檢查。學校採取「准軍事化」管理模式,學生一週「放風」一天。

此前,媒體曾披露藍翔技校涉中共軍方黑客背景。2010年2月18日,《紐約時報》援引Google、Yahoo、Adobe等公司網路被攻擊的「極光行動」事件的匿名調查專家稱,上海交通大學和山東藍翔技校參與了攻擊。

去年,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曾披露,大陸的武漢大學、藍翔技校、上海交通大學、信息工程大學已成共軍黑客的訓練基地,並都與「網軍」61398部隊關係密切,不斷為中共軍隊輸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