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被枪击命危 嫌犯为飞车党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10月28日凌晨,一名执行搜查任务的特警人员,遭黑车党枪击,情况危急。事发地是位于圣盖博市拉斯图纳斯路与圣玛丽诺街路口(Las Tunas & San Marino)北侧内,来看报导。

事件发生在凌晨四点左右,位于圣玛丽诺街100街区的一处民宅。

居民Marco Polanco:“几声枪响和杂音,警员的声音,说,这是警察,举起手出来。”

当时波莫纳、蒙地贝罗和洛杉矶警局正在联合搜查地区内的飞车党。

洛杉矶警局公众信息发言人Nicole Nishida:“警员一进入住宅时就发生枪击,波莫纳警局45岁的警员上身被击中,被送到了当地医院,目前情况非常危急。”

被枪击警员名叫肖恩•载蒙德Shaun Diamond,目前在帕萨迪纳亨廷顿纪念医院抢救,该警员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已在警界服务16年,其中8年在波莫纳警局。

洛杉矶警局公众信息发言人Nicole Nishida:“一名男性、36岁的嫌犯被逮捕羁押,指控待定。”

据警局消息,被搜查的住宅属于飞车党成员产业。

有线索协助调查者,可致电洛杉矶警局323-890-5500。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