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被槍擊命危 嫌犯為飛車黨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加州。10月28日凌晨,一名執行搜查任務的特警人員,遭黑車黨槍擊,情況危急。事發地是位於聖蓋博市拉斯圖納斯路與聖瑪麗諾街路口(Las Tunas & San Marino)北側內,來看報導。

事件發生在凌晨四點左右,位於聖瑪麗諾街100街區的一處民宅。

居民Marco Polanco:「幾聲槍響和雜音,警員的聲音,說,這是警察,舉起手出來。」

當時波莫納、蒙地貝羅和洛杉磯警局正在聯合搜查地區內的飛車黨。

洛杉磯警局公眾信息發言人Nicole Nishida:「警員一進入住宅時就發生槍擊,波莫納警局45歲的警員上身被擊中,被送到了當地醫院,目前情況非常危急。」

被槍擊警員名叫肖恩•載蒙德Shaun Diamond,目前在帕薩迪納亨廷頓紀念醫院搶救,該警員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已在警界服務16年,其中8年在波莫納警局。

洛杉磯警局公眾信息發言人Nicole Nishida:「一名男性、36歲的嫌犯被逮捕羈押,指控待定。」

據警局消息,被搜查的住宅屬于飛車黨成員產業。

有線索協助調查者,可致電洛杉磯警局323-890-5500。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