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水务区自愿节水10%达目标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共事务委员会,10月28日,公布旧金山2014年度,提前两个月达到了自愿节水10%的目标。总共节约80亿加仑用水。来看报导。

旧金山公共事务委员会(SFPUC)等三个机构,在帕斯菲卡市(Pacific)夏普高尔夫球场(Sharp Park Golf Course),举行新闻发布会活动,庆祝旧金山水务区提前两个月完成居民自愿节水10%的目标。

旧金山公共事务委员会总经理Harlan Kelly:“所做的努力是为了减少对赫奇水库用水的依赖,目的是为了保证饮用水等消耗。”

旧金山水务区所管辖的旧金山、圣马刁、阿拉米达三县的居民用水主要来自赫奇赫奇水库的供应。面对干旱,公共事务委员会一直致力于居民用水的循环使用。通过与康乐及公园局20年的合作,推动用再生水浇灌高尔夫球场的项目。夏普高尔夫球场正是旧金山湾区第二个开始使用再生水的高尔夫球场。

旧金山公共事务委员会总经理Harlan Kelly:“我们正在寻找不同的水源,如果干旱持续的话,我们需要削减用水,所以将这个高尔夫球场从赫奇水库的水供应中撤出来,我们现在可以节约用水。”

旧金山市康乐及公园局总经理Philip Ginsburg:“单单这个高尔夫球场每天我们就节省了1万5千加仑的水,相当于一年550万加仑的饮用水。”

应对持续的干旱,旧金山市康乐及公园局所管辖的公园使用科学的灌溉方法,使得225个公园去年一年就减少了以往15%的用水量。

接下来,旧金山公共事务委员还会计划将用水大户林肯公园和金门公园的浇灌水系统更换为再生水系统。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