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水務區自願節水10%達目標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共事務委員會,10月28日,公布舊金山2014年度,提前兩個月達到了自願節水10%的目標。總共節約80億加侖用水。來看報導。

舊金山公共事務委員會(SFPUC)等三個機構,在帕斯菲卡市(Pacific)夏普高爾夫球場(Sharp Park Golf Course),舉行新聞發佈會活動,慶祝舊金山水務區提前兩個月完成居民自願節水10%的目標。

舊金山公共事務委員會總經理Harlan Kelly:「所做的努力是為了減少對赫奇水庫用水的依賴,目的是為了保證飲用水等消耗。」

舊金山水務區所管轄的舊金山、聖馬刁、阿拉米達三縣的居民用水主要來自赫奇赫奇水庫的供應。面對乾旱,公共事務委員會一直致力於居民用水的循環使用。通過與康樂及公園局20年的合作,推動用再生水澆灌高爾夫球場的項目。夏普高爾夫球場正是舊金山灣區第二個開始使用再生水的高爾夫球場。

舊金山公共事務委員會總經理Harlan Kelly:「我們正在尋找不同的水源,如果乾旱持續的話,我們需要削減用水,所以將這個高爾夫球場從赫奇水庫的水供應中撤出來,我們現在可以節約用水。」

舊金山市康樂及公園局總經理Philip Ginsburg:「單單這個高爾夫球場每天我們就節省了1萬5千加侖的水,相當於一年550萬加侖的飲用水。」

應對持續的乾旱,舊金山市康樂及公園局所管轄的公園使用科學的灌溉方法,使得225個公園去年一年就減少了以往15%的用水量。

接下來,舊金山公共事務委員還會計劃將用水大戶林肯公園和金門公園的澆灌水系統更換為再生水系統。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