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会法律咨询 助华人申请福利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老年人、低收入人士等在申请社会福利时遇到不少手续上的难题,加上华人在美国社会上语言不通。为此,今天,法拉盛华策会和MFY法律咨询组织召开记者会,为他们解决这些问题。请看详细报导。

今天下午,在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华策会和MFY法律咨询组织将合作,为社区华人提供法律援助。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假如他们申请福利,或者以前有福利的断掉了,或者需要申请,可以帮助填表。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填,需要什么文件,他们可以帮忙。现在条件不符合的,还要退政府多少钱的,很多老人家都没有钱嘛,所以可以去找华策会。”

居民在申请社会福利时,经常因为对受理程序不了解,遭遇福利被终止、降低或者申请被驳回等情况,不知道为什么。对此,MFY法律咨询机构会帮助解决。

华策会皇后区分会主任刘朝佳:“有很多人申请粮食券或者白卡,都没有碰到问题。但是有时候会碰到问题,所以到了这个地方呢,MFY的律师会免费帮助社区。”

MFY法律咨询组织律师Montel Cherry:“我们单对单谈话,看客户们需要什么,把他们被拒的文件都带上,我们来研究到底怎么做。至少我们给你建议,甚至当你的代表律师。”

如果您有养老补助金,伤残补助金,粮食券,医疗补助以及公共援助金等福利问题或者需要参加听证会,都可以拨打华策会皇后区分会电话咨询。718-358-8899

新唐人记者韩瑞、孙颖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