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Fed本周开会预料终结QE

美联储将于这星期召开决策会议,预料将终结自从2008年开始的量化宽松(QE)购债行动,也代表美联储将从此迈入货币政策正常化行动的第二阶段,专注于如何展开从金融风暴以来的首次调升利率行动,关键就在于未来升息的时间点。

欧盟加税823亿英扬言退出

欧盟执委会向英国发出加税要求,主要是运用到1995年制定的规矩,英国经济成长超乎预期,因此需要增税17亿英镑。英国卡麦隆首相得知后相当愤怒,并且表示,在欧盟规定的最后期限12月1号前,他绝对不会埋单。

欧元区银行压力测试 1/5未过

欧洲中央银行公布的“资产质量评估”(Asset Quality Review)显示,在欧元区全部130家银行当中,有25家没有通过欧洲央行的最新金融体检,根据预估,银行资本总共短缺250亿欧元,而银行资产账面价值需要调整的金额高达480亿欧元,这次没有过关的银行,必须在11月10号前补足短缺资金。

MGI:全球居住压力沉重

麦肯锡全球研究所MGI发表报告指出,虽然全球城市化迅速,但是住房供应有限,使得全球的城市居民每年居住支出,超过其负担力6,500亿美元,相当全球国内生产毛额(GDP)1%﹔其中有高于三分之二的问题,集中在全球前100大城市,纽约、东京和伦敦等问题最严重。北京、圣保罗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等低入收城市,甚至到达紧急关头。

新唐人记者保罗、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