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周四拟宣布QE全退场

美国联准会公开市场操作委员会(FOMC)在本月28至29日举行的政策会议上,可能决定终结实施六年的量化宽松(QE)政策,停止购买证券。
=======================
欧元区银行压力测试 25家未过

欧洲央行公布“资产质量评估”(Asset Quality Review)显示,欧元区全部130家银行当中,有25家未通过欧洲央行的最新金融体检。评估显示,银行资本总共短缺250亿欧元,相当于310亿美元。
=======================
中国低价钢品销台 钢厂严阵以待

继电炉钢厂抗议中国小钢胚倾销台湾之后,龙头中钢也拟对中国及印尼钢板低价来台提出控诉。台厂面对海外进口品的低价竞争,恐造成国内钢价持续下跌,供应链严阵以待。
=======================
Chromebook下月登台

谷歌Chromebook全球热销26国,传11月初就会宣布新一波销售国家名单,台湾将正式入列,宏碁、华硕等品牌伙伴可望受惠。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