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ed周四擬宣布QE全退場

美國聯準會公開市場操作委員會(FOMC)在本月28至29日舉行的政策會議上,可能決定終結實施六年的量化寬鬆(QE)政策,停止購買證券。
=======================
歐元區銀行壓力測試 25家未過

歐洲央行公布「資產質量評估」(Asset Quality Review)顯示,歐元區全部130家銀行當中,有25家未通過歐洲央行的最新金融體檢。評估顯示,銀行資本總共短缺250億歐元,相當於310億美元。
=======================
中國低價鋼品銷台 鋼廠嚴陣以待

繼電爐鋼廠抗議中國小鋼胚傾銷台灣之後,龍頭中鋼也擬對中國及印尼鋼板低價來台提出控訴。台廠面對海外進口品的低價競爭,恐造成國內鋼價持續下跌,供應鏈嚴陣以待。
=======================
Chromebook下月登台

谷歌Chromebook全球熱銷26國,傳11月初就會宣布新一波銷售國家名單,台灣將正式入列,宏碁、華碩等品牌伙伴可望受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