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世界大赛 球迷狂热捷运增班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的世界大赛(World Series)第3战24号移师旧金山,作为巨人队的主场,湾区球迷过节般的热情,让捷运(BART)也疯狂。为了纾缓交通压力,捷运不仅从周五开始的三天会增加列车车厢,而且会视情况增开列车班次,为巨人队加油。

今年在世界大赛相遇的是两只外卡球队,一方是主场出战的旧金山巨人队,它已经是5年里3次进入世界大赛,而它的对手则是从1985年夺冠以后,用了29年时间重返季后赛,然后一路过关斩将连赢8场晋级的堪萨斯城皇家队(Royals)。从2010年起逢双数年必夺冠的旧金山巨人队,能否拿下3个主场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世界大赛采用7战4胜制,目前在堪萨斯已经完成了两场比赛,巨人队和皇家队打成了1比1平手。在旧金山的三场比赛非常关键,如果一方全胜,就将赢得世界大赛。

虽然巨人队有地主之利,但皇家队的球迷们也不远千里来声援自己的队伍。

在旧金山主场的24号(周五)、25号(周六)、26号(周日)三个比赛日,ATT Park周边的每天停车费已经涨到80元,估计交通会非常混杂。湾区捷运(BART)也将增加列车车厢或车次,并提醒市民,提早购买来回车票或用Clipper卡乘车。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