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诺基亚上季营收 3年来首成长

基亚去年出售手机事业后集中发展电,设备,第3季的营收增加13%成为33亿欧元,创下3年多以来第一次年度增长。不过,地图软体Here乏人问津,让诺基亚认列12亿欧元的资产减损,以致税前亏损了8.34亿欧元。诺基亚去年将手机事业卖给微软,目前90%的营收来自电信设备和服务部门。

韩Q3经济加速成长 出口疲弱

韩国第三季的经济加速成长,较上一季增长0.9%,较去年同期成长3.2%,但是出口比上一季减少2.6%,出现一年以来第一次下滑,显示出全球成长放缓,为韩国央行扩大货币宽松预留空间。

购物旺季 FedEx及UPS

增聘14.5万人美国零售联盟预估,今年全美年终购物旺季的销售额将较去年同期增加4.1%。联邦快递以及优比速为了避免发生去年圣诞夜延迟交货的情况,将增加雇用临时员工。联邦快递将增聘5万名,高于去年同期的4万名。优比速将增加9.5万名人手,高于去年的8.5万名。

欧盟通过协议 2030年减排40%

欧洲理事会表示,欧洲联盟领导人达成指标性遏止气候变迁协议,包含在2030年以前将温室气体排放减少40%。另外两项目标还包含提高再生能源比例,达到总能源用量的27%,以及至少将能源效率提升到27%,跟进对企业施行的一贯规范。欧盟领袖也承诺,将加强跨疆域连结,增进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供应链。

新唐人记者保罗、云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