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美食展 品尝本土手工食品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纽约作为国际化大都会有许多令人向往的地方,而常被忽略的是本土出产的农作物以及手工制作的美食。随记者承懿去曼哈顿中城看一看。

今天,克瑞恩纽约商业集团和纽约州旅游局在时装设计学院举办美食展,请来五十多家纽约当地的食品商。展出的芝士,面包都是纯手工制作,布鲁克林纸杯蛋糕由祖籍意大利的师傅亲手制作,提供蛋奶,番石榴等少见的口味。

纽约餐厅装潢师劳拉:“我喜欢这个展览,来自不同区域的人,可以认识新朋友,大家都很有热情。”

Pleasant Velly酒庄位于纽约上州,酿制的巧克力口味红酒(Chocolate Lab)不仅味道独特,包装也很新颖。

Pleasant Velly酒庄帕特里克•道尔:“有个龙头开口,这是最新的包装,1.5升很容易携带,我们很喜欢新设计。”

节日季标志性的大南瓜来自长岛的农场,以“从农场到餐桌”为经营理念,提供绿色食材,节日季开放给民众参观采购。

Early Girl农场主帕蒂•金特里:“我们农场在长岛Center Moriches附近,周六周日从九点开到一点,直到感恩节,冬季休息,你可以来买果蔬。”

美食美酒食材来源于纽约州,以此引发大家对州内旅行的兴趣。

帝国发展集团顾问琳达拉瓦蒂:“你可以参观农场,全美第二大苹果园,可以去农场参观兰花展,纽约州还有玉米迷宫,可以和家人一起玩”。

想要品尝纽约本土美味,可以上网查询广受好评的店家。www.5boros.com。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