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美食展 品嚐本土手工食品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紐約作為國際化大都會有許多令人嚮往的地方,而常被忽略的是本土出產的農作物以及手工製作的美食。隨記者承懿去曼哈頓中城看一看。

今天,克瑞恩紐約商業集團和紐約州旅遊局在時裝設計學院舉辦美食展,請來五十多家紐約當地的食品商。展出的芝士,麵包都是純手工製作,布魯克林紙杯蛋糕由祖籍義大利的師傅親手製作,提供蛋奶,番石榴等少見的口味。

紐約餐廳裝潢師勞拉:「我喜歡這個展覽,來自不同區域的人,可以認識新朋友,大家都很有熱情。」

Pleasant Velly酒莊位於紐約上州,釀製的巧克力口味紅酒(Chocolate Lab)不僅味道獨特,包裝也很新穎。

Pleasant Velly酒莊帕特里克•道爾:「有個龍頭開口,這是最新的包裝,1.5升很容易攜帶,我們很喜歡新設計。」

節日季標誌性的大南瓜來自長島的農場,以「從農場到餐桌」為經營理念,提供綠色食材,節日季開放給民眾參觀採購。

Early Girl農場主帕蒂•金特里:「我們農場在長島Center Moriches附近,週六週日從九點開到一點,直到感恩節,冬季休息,你可以來買果蔬。」

美食美酒食材來源於紐約州,以此引發大家對州內旅行的興趣。

帝國發展集團顧問琳達拉瓦蒂:「你可以參觀農場,全美第二大蘋果園,可以去農場參觀蘭花展,紐約州還有玉米迷宮,可以和家人一起玩」。

想要品嚐紐約本土美味,可以上網查詢廣受好評的店家。www.5boros.com。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