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会上访 20多河南访民被拘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中共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已经进入最后一天,在中共四天的会议中,上万名大陆各地的访民涌向北京,很多人被当地截访人员接回并被拘留,据了解,仅河南一地至少有20多人被拘留,请看报导。

23号,河南许昌访民张月玲的儿子何正豪告诉新唐人,他的母亲因为去北京上访,现在已经被拘留。

张月玲的儿子何正豪:“18号的时候她(张月玲)去了北京,第一次去香山被送到派出所,呆了几个小时,被放出来,她又去了天安门还有大使馆,被送到马家楼,之后被当地政府截住,把她压回来,在派出所对她大打出手,完了之后拘留了10天。”

何正豪说,母亲在派出所被殴打时,有监控录像拍摄。

何正豪:“叫派出所的人调监控录像,他不调,一边的人都作证说没打。还扬言说威胁她,(把)她拉到一个深山老林里面让她自生自灭。”

据何正豪透露,除了张月玲之外,河南许昌灵井镇泉店煤矿塌陷区的100多位访民,17号去天安门拉横幅喊冤,被自称是省调查小组的人拦下,随后被拉回当地,其中20人被拘留10天。这是继10号后,又一批被拘留后的泉店煤矿塌陷区的村民。

新唐人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