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會上訪 20多河南訪民被拘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中共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已經進入最後一天,在中共四天的會議中,上萬名大陸各地的訪民湧向北京,很多人被當地截訪人員接回並被拘留,據了解,僅河南一地至少有20多人被拘留,請看報導。

23號,河南許昌訪民張月玲的兒子何正豪告訴新唐人,他的母親因為去北京上訪,現在已經被拘留。

張月玲的兒子何正豪:「18號的時候她(張月玲)去了北京,第一次去香山被送到派出所,呆了幾個小時,被放出來,她又去了天安門還有大使館,被送到馬家樓,之後被當地政府截住,把她壓回來,在派出所對她大打出手,完了之後拘留了10天。」

何正豪說,母親在派出所被毆打時,有監控錄像拍攝。

何正豪:「叫派出所的人調監控錄像,他不調,一邊的人都作證說沒打。還揚言說威脅她,(把)她拉到一個深山老林裏面讓她自生自滅。」

據何正豪透露,除了張月玲之外,河南許昌靈井鎮泉店煤礦塌陷區的100多位訪民,17號去天安門拉橫幅喊冤,被自稱是省調查小組的人攔下,隨後被拉回當地,其中20人被拘留10天。這是繼10號後,又一批被拘留後的泉店煤礦塌陷區的村民。

新唐人記者田淨、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