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开发商建黑心房 用毛竹取代钢筋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又曝黑心豆渣楼房。一名江苏业主准备为自己的新房装修时,却惊奇地发现墙内竟然连一根钢筋都没有,取而代之的毛竹签!而开发商却辩解称:这是在跟业主开个玩笑呢。网友表示:拿业主生命开玩笑?质检部门定是又贪了巨款,这房子最适合贪官住!

大陆媒体报导,江苏泰州姜堰区一家新楼盘日前被发现,在建筑过程中涉嫌用竹片来替代钢筋使用。据悉,一名业主拿到房子后准备装修时,却在敲开位于阳台上的空调隔墙时发现,墙体内部竟然没有一根钢筋,取而代之的是两片长约1米,宽约10多公分的毛竹签。

起初,开发商对此辩解说,这是施工人员的恶作剧,目的是为了跟业主开个玩笑。尔后又狡辩是业主与施工人员合谋,目的是以此来敲诈开发商。

福建省福州市手机用户:呵呵,用业主生命开玩笑,我只想问是怎么通过验收的?!

qq781154071:开玩笑?如果没人发现那不就是彻彻底底的偷工减料,彻彻底底的奸商吗?为什么大陆的黑心商人日与具增呢?

hello_liuyi:关施工人员什么吊事!社会最底层有发言权么?

SuperManwzv:给中国贪官住最合适~死得其所!

Enn911:这种房屋怎么验收合格的?难道就不问责质检部门?

QQ1310291338:这种事也就在大陆能发生,太没良心了。

文汇网友:中国‘特色’商品楼。

垂帘听雨:监理公司的责任更大,还有质检站咋验收的,一定有猫腻。

默默无闻:呵呵,监理部门相关人员收了红包就让建筑施工自个监督了,在大陆这是普遍现象。

广西手机用户:在中国,开发商跟业主“开玩笑”是不犯罪的。

hsysvxjsi:开发商又有得忙了,忙着给政府质检送红包。

yuanlongfei99:真是利益熏心,官商勾结的结果。开发商真是应该感谢质检部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