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染黑心油 戴胜益:27日起接受退费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1日讯】王品集团一个月内因使用到馊油与正义黑心油,两度面临食安风暴,集团董事长戴胜益都没出面说明,下午终于在王品台中店,亲自出面说明食安过程的因应与心情,并宣布退费方式。

王品集团董事长 戴胜益:“重拾食安信心王品责无旁贷。”

一个月内两度面临食安风暴的王品董事长,在神隐多天后终于出面宣布退费方案。

王品集团董事长 戴胜益:“凭着2014年2月1日到2014年9月11日,全台民众到王品牛排、西堤牛排、陶板屋、艺奇,这些向卫生局通报波及的23家分店消费的发票,我们将退还涉入混充油事件餐点品项的费用。”

王品将从10月27日起到11月10止凭发票受理退费,戴胜益对于自己神隐十多天才出面说明提出解释。

王品集团董事长 戴胜益:“因为我们是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有公司治理的规范,那么我也不能一下就跳出来讲什么什么。”

戴胜益表示,不排除对业者提告,但更希望政府能有作为。

王品集团董事长 戴胜益:“我多么的希望说,政府能替他们讨回公道。”

戴胜益强调,为了确保消费者食的安全,暂时转向欧洲油商进口油品,但等国内黑心油事件告一段落后,会再使用国内油厂生产的油品,也希望政府能确实在源头帮业者做好把关工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 王媛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