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招商揽才访问团 洛城提531个职缺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为吸引更多国际营运人才,“2014台湾招商揽才访问团”18日在圣盖博市希尔顿饭店举办企业与人才一对一洽谈揽才活动。

据统计2003年到目前为止,已有5千位海外人才回台服务。

经济部投资业务处经济副参事陈明祥:“为了协助国内企业延揽海外人才,经济部自2003年开始每年筹组一个访问团到美国来办理一对一的揽才活动。”

今年共有包括台积电、华航货运,及工业技术研究院等36个单位参与,提供共531个职缺。

华航美洲货运中心总经理卫世中:“我们这次主要是提供洛杉矶和休士顿有两个货运职务工作”,“基本上需要人才非常多”。

华航希望借此机会一并招募在美九个据点的储备工作人员。

台积电每年两次来美征才,除了行政人员,更需要半导体研发制作及IC领域专才。

台积电人力招募部经理吴怡萱:“这次目标希望从美国延揽60位的人才回到台湾贡献台湾,加入到台积电。”

刚自德州阿灵顿大学获得企业管理硕士的范尤美,则希望在现场找到事业发展的机会。

与会来宾范尤美:“我就可以结合医学影像技术及MBA学位做经营业务经理”;“结合两个做事业的发展。”

对此招商揽才活动有兴趣的观众,可拜访台湾经济部人才网HiRecruit.nat.gov.tw了解更多信息。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