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许明财 马总统新竹释利多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国民党新竹市长参选人许明财今天(18日)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总统马英九和立法院长王金平、前新竹市长林政则以及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等,都到场相挺。

国民党新竹市长候选人许明财成立竞选总部,马总统到新竹为许明财站台,亲手送上骏马,预祝“一马当先”、“马到成功”,现场也开出支票,承诺将升级南寮港。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南寮港这个问题,许市长一上任就开始非常的关心,我记得我连任成功之后到新竹来谢票,他就跟我讲,无论如何要想办法,而且,他找了一大票支持他的人,来进行这个游说。所以最近中央就核定了,同意他的BOT的计划,把南寮渔港变成一个客货的直航港,让新竹有更多跟别的城市竞争的机会。”

国民党新竹市长参选人许明财:“我要感谢我们的总统,真的,我们新竹市的南寮港是个渔港,但是总统让它升格,它成为两岸的客货两用的直航港口。”

许明财寻求市长连任,立法院长王金平和前新竹市长林政则除了到场祝贺,也赠送像征好彩头的大萝卜,以及包子和粽子给许明财,祝他“包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