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IQ眼科镭射中心 圣马利诺分部开幕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10月16日,IQ眼科镭射中心(IQ Laser Vision)在圣马利诺(San Marino)又开新店,目前已有六家分部,最初只是通过镭射矫正视力,可治疗近视眼、远视眼、散光。

IQ眼科镭射中心创办人林殿凯:“我们有很多病人他们有小孩子,度数一直在增加,他们说有没有什么办法,所以我们有角膜塑形和角膜屈光治疗,矫正他们的眼睛,他们爸爸妈妈有黄斑的问题,白内障其他的问题,所以我们就变成全部眼睛的问题都可以治疗的。”

IQ眼科镭射中心创办人及医疗负责人林殿凯认为一家好的医疗机构不仅要有好的技术、服务也同样重要。

IQ眼科镭射中心创办人林殿凯:“我们开在圣马利诺就是希望服务华人患者,我们已经有一家开在罗兰岗附近,我们这个位置就是对华人很方便。”

而这家位于圣马力诺的IQ眼科镭射中心分部刚好在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选区内。

美国国会第27区议员赵美心:“他(林殿凯)已服务过很多病患,做过四万个激光眼科手术,他来圣马利诺开分部真是太好了。”

活动结束后国会议员赵美心还在该中心做了详细的眼部检查。

专精青光眼手术和白内障治疗的华人医师Jeffrey Huang分享了预防白内障的小窍门。

IQ眼科镭射中心医师Jeffrey Huang:“因为太阳的紫外线会造成白内障越来越厚,如果有病人经常在外面的话,最好的预防方法就是带帽子或者太阳眼镜。”

否则当白内障严重到一定程度就只能通过手术治疗。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子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