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IQ眼科鐳射中心 聖馬利諾分部開幕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訊】10月16日,IQ眼科鐳射中心(IQ Laser Vision)在聖馬利諾(San Marino)又開新店,目前已有六家分部,最初只是通過鐳射矯正視力,可治療近視眼、遠視眼、散光。

IQ眼科鐳射中心創辦人林殿凱:「我們有很多病人他們有小孩子,度數一直在增加,他們說有沒有甚麼辦法,所以我們有角膜塑形和角膜屈光治療,矯正他們的眼睛,他們爸爸媽媽有黃斑的問題,白內障其他的問題,所以我們就變成全部眼睛的問題都可以治療的。」

IQ眼科鐳射中心創辦人及醫療負責人林殿凱認為一家好的醫療機構不僅要有好的技術、服務也同樣重要。

IQ眼科鐳射中心創辦人林殿凱:「我們開在聖馬利諾就是希望服務華人患者,我們已經有一家開在羅蘭崗附近,我們這個位置就是對華人很方便。」

而這家位於聖馬力諾的IQ眼科鐳射中心分部剛好在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選區內。

美國國會第27區議員趙美心:「他(林殿凱)已服務過很多病患,做過四萬個激光眼科手術,他來聖馬利諾開分部真是太好了。」

活動結束後國會議員趙美心還在該中心做了詳細的眼部檢查。

專精青光眼手術和白內障治療的華人醫師Jeffrey Huang分享了預防白內障的小竅門。

IQ眼科鐳射中心醫師Jeffrey Huang:「因為太陽的紫外線會造成白內障越來越厚,如果有病人經常在外面的話,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帶帽子或者太陽眼鏡。」

否則當白內障嚴重到一定程度就只能通過手術治療。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張子軒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