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限速25英里 25天后全力实施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今天,纽约市警察局、交通局等组织,联合在布鲁克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纽约市将从11月7日起,在没有限速标志的街道上,正式实行限速25英里的规定,这一法案的实行,将有可能使纽约市政交通更加安全。

去年这个时候,12岁的Sammy在这里被一辆高速行驶的卡车撞死,她的母亲今天也赶到现场,借助媒体呼吁人们开车减速,珍惜生命。

Amy Cohen:“就像媒体宣传的那样,每个司机在开车的时候,都应该像珍惜自己身边人的生命那样小心。”

交通局长波莉同时也强调,限速不仅仅是车辆速度的降低,更能减少死亡率,与社区居民的利益息息相关。

交通运输部委员Polly Trottenberg:“我们要确保限速适用于街道和居民,我们会与社区和所有利益相关者耐心沟通。”

纽约市警总局警司陈文业表示,有统计数据显示,车速每小时25英里撞击行人的死亡率,只有车速30英里撞击行人死亡率的一半。虽然只有5英里的差异,往往是生死之间的决定性因素。

除了实施法案之外,纽约警察局的官员还会负责外出,到街道上去向司机发放传单,宣传减速的必要性,从而让纽约市民更加有意识注意驾车规范。

新唐人记者楚玉、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