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限速25英里 25天後全力實施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今天,紐約市警察局、交通局等組織,聯合在布魯克林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紐約市將從11月7日起,在沒有限速標誌的街道上,正式實行限速25英里的規定,這一法案的實行,將有可能使紐約市政交通更加安全。

去年這個時候,12歲的Sammy在這裡被一輛高速行駛的卡車撞死,她的母親今天也趕到現場,藉助媒體呼籲人們開車減速,珍惜生命。

Amy Cohen:「就像媒體宣傳的那樣,每個司機在開車的時候,都應該像珍惜自己身邊人的生命那樣小心。」

交通局長波莉同時也強調,限速不僅僅是車輛速度的降低,更能減少死亡率,與社區居民的利益息息相關。

交通運輸部委員Polly Trottenberg:「我們要確保限速適用於街道和居民,我們會與社區和所有利益相關者耐心溝通。」

紐約市警總局警司陳文業表示,有統計數據顯示,車速每小時25英里撞擊行人的死亡率,只有車速30英里撞擊行人死亡率的一半。雖然只有5英里的差異,往往是生死之間的決定性因素。

除了實施法案之外,紐約警察局的官員還會負責外出,到街道上去向司機發放傳單,宣傳減速的必要性,從而讓紐約市民更加有意識注意駕車規範。

新唐人記者楚玉、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