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至蕙揭SmartTrack新问题

下面来关注多伦多市选的情况,三位主要的市长候选人周三都很忙碌,邹至蕙公布了攻击庄德利的广告,并召开新闻会指出了庄德利“SmartTrack”交通计划的新问题,而庄德利获得了新的背书,道格福特在今天则去了提前投票站为市选投票。

“庄德利为了拉选票什么都可以说”

今天邹至蕙的竞选团队发布了广告,批评庄德利对一些事情的观点总是摇摆不定。

在早晨,邹至蕙召开新闻会,指出Union车站的承载能力无法满足庄德利的“SmartTrack”交通计划。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他说将让火车双向行驶,每15分钟一辆,也就是每天150趟车,在哪里行驶呢,就在这个通道,问题是,这个通道已经满了。

邹至蕙表示这是她发现的“SmartTrack”交通计划存在的第三个问题,之前她指出过两个问题,第一,在Eglinton西段,“SmartTrack”计划的轨道将经过很多民宅。第二,在多伦多东部,“SmartTrack”计划使用的轨道目前只有单条轨道,而且由于附近民宅离轨道很近,很难建另一条轨道。

庄德利这样回应。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庄德利:我想我只能说,这让我很惊讶也很失望,邹至蕙和另一位候选人没有时间谈自己的积极想法。我总是想说“SmartTrack”计划,因为它对城市的未来太重要了,我们急切的需要,我们急需解决公共交通问题,它将让人们更便捷的去工作,这是我的工作重点。

下午他的竞选办公室也发表了声明回应,表示Metrolinx的研究显示,Union站的承载能力在10年内可以达到“SmartTrack”要求的水平。

同时在今天,庄德利获得了保守党国会议员John Carmichael的背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