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非境外第四死 德国境内首传死亡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5日讯】一名在赖比瑞亚感染伊波拉的联合国工作人员,周二在德国医院宣告不治。而美国首例境内感染伊波拉的越南裔女护士范妮娜,已经获得另一名伊波拉康复者捐献的血清,目前状态稳定。

德国莱比锡圣乔治医院表示,尽管医护人员采取了密集的医疗措施,并作出了最大努力,这名56岁的联合国工作人员仍不幸死去。

这位不知姓名的患者是苏丹人,来自赖比瑞亚,上周被送往莱比锡圣乔治医院治疗。就在他到达医院数小时后,医生就表示,他的病情十分危急。

德国莱比锡圣乔治医院总医师 Thomas Gruenewald:“总体而言,我们可以说,他的病情是非常严重的,即使你可能看到他在机场里走动。”

沃斯堡的花地玛圣母堂周一为范妮娜举行守夜和祈祷。

范妮娜的母亲告诉牧师,她的女儿已经得到布兰特利医生捐献的血清,布兰特利在赖比瑞亚感染伊波拉回到美国后治愈。但医院方面拒绝透露详细信息。

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普施会发言人证实,布兰特利向3个人捐献了血清,其中包括范妮娜。布兰特利此前表示,他也愿意将自己的血液捐给邓肯,可惜他们的血型不匹配。邓肯于上周三不治身亡。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