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货不对板给差评 陆买家收寿衣遭恐吓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大陆杭州方女士收到一个由淘宝商家手机发出的,诅咒其儿子不测的简讯,随后又收到一包溪钱和寿衣。而原因只是因她早前在淘宝购入的一对红色波鞋,商家发货迟、态度恶劣并且货不对板,而给了差评。网友表示:真叫人不寒而栗,人与人之间就剩这样沟通吗?

大陆媒体报导,来自浙江杭州的方女士,早前在淘宝向一名来自福建的卖家订购入了一对红色波鞋,卖家当时承诺第二天就会发货。可是等了5天,方大姐仍未收到任何货品,后来通过不断的催促卖家始才得以发货。

然而,方女士发现收到的是一对蓝色波鞋,跟当时叙述的不一样。遂打电话给卖家,却没不想到却遭到卖家以恶劣态度相向,方女士决定给予对方负评。

结果,上周一(6日),方大姐收到一个由卖家手机传出的,诅咒其儿子不测的简讯,并声称会送上棺材。随后,方女士便收到一包溪钱和寿衣。虽然邮包上无寄件者资料,却有寄件者的手机号码。方女士事后质问卖家,对方则否认曾寄出溪钱,反指电话被友人盗用。方女士已就事件向淘宝投诉。

网友热议

美丽的晚霞: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些怨恨,你可能预料得到,但其恶果却的确无法想象

supermate:这社会,被坑了、被骗了,连个不字都不能说啊!?

岳阳农民2012:太恐怖了。

wu1012829241:希望顾客给好评,那就该给人家物有所值的产品啊!

gukezhuanjia:真是狠毒啊!

小–苏:吓人!

zzxd空间:现在的商家和消费者之间,怎么变得像仇人一样?

Chen-Jvtc:在一个只认钱的社会,什么怪事没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