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蒙市:亚裔官员占八成?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蒙特利公园市座落于洛杉矶市东面,圣盖博谷帝王山脚(King Hills),建市已近百年,亚裔人口数超过总人口数的三分之二,其中绝大部分是华裔。目前蒙市有四位华人市议员,占议会80%席次。

蒙市素有“小台北”之称,近年来又有大量大陆移民涌入,是首个“全美华裔过半城市”。
蒙市现任市长黄维刚(Anthony Wong)、副市长梁侨汉(Hans Liang)、市议员陈赞新(Peter Chan)、吴学儒(Mitchell Ing)都是华裔,且基本都会说英文、普通话和广东话。

蒙市现任市长黄维刚:“市民的食衣住行四方面最重要,我们现在尽力做到为大家做到最好。”

蒙市副市长梁侨汉:“最好的选择之一是来我们现在所在的蒙市市政厅,这里有很多工作人员,可以帮助解决他们的特定问题,或帮忙找到可以帮助民众的人。”

蒙市市议员陈赞新:“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不用怕,我随便都可以找我。”

他们欢迎市民透过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等方式表达意见。

蒙市市政厅电话:626- 307-1458
市长黄维刚私电:626-202-9118
副市长梁桥汉邮箱:[email protected]
市议员陈赞新电话:626-307-1465
传真:626-2804537
邮箱:[email protected]

代表加州第49选区的华裔众议员周本立表示,蒙市也是他的选区。

加州众议员周本立:“住在第49区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居民,我都有责任来帮助他们。民众若有关于州府事务的问题,欢迎与他联络,英文、普通话和广东话皆可。”

周本立沙加缅度办公室电话:916-319-2049
周本立蒙市办公室电话:323-264-4916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