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蒙市:亞裔官員佔八成?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訊】蒙特利公園市座落於洛杉磯市東面,聖蓋博谷帝王山腳(King Hills),建市已近百年,亞裔人口數超過總人口數的三分之二,其中絕大部分是華裔。目前蒙市有四位華人市議員,佔議會80%席次。

蒙市素有「小臺北」之稱,近年來又有大量大陸移民湧入,是首個「全美華裔過半城市」。
蒙市現任市長黃維剛(Anthony Wong)、副市長梁僑漢(Hans Liang)、市議員陳讚新(Peter Chan)、吳學儒(Mitchell Ing)都是華裔,且基本都會說英文、普通話和廣東話。

蒙市現任市長黃維剛:「市民的食衣住行四方面最重要,我們現在盡力做到為大家做到最好。」

蒙市副市長梁僑漢:「最好的選擇之一是來我們現在所在的蒙市市政廳,這裡有很多工作人員,可以幫助解決他們的特定問題,或幫忙找到可以幫助民眾的人。」

蒙市市議員陳讚新:「有甚麼問題都可以找我,不用怕,我隨便都可以找我。」

他們歡迎市民透過打電話或發電子郵件等方式表達意見。

蒙市市政廳電話:626- 307-1458
市長黃維剛私電:626-202-9118
副市長梁橋漢郵箱:[email protected]
市議員陳讚新電話:626-307-1465
傳真:626-2804537
郵箱:[email protected]

代表加州第49選區的華裔眾議員周本立表示,蒙市也是他的選區。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住在第49區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居民,我都有責任來幫助他們。民眾若有關於州府事務的問題,歡迎與他聯絡,英文、普通話和廣東話皆可。」

周本立沙加緬度辦公室電話:916-319-2049
周本立蒙市辦公室電話:323-264-4916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