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穗武警跟老百姓抢尸体 网友求曝光(组图)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因不满中共政府官员以权谋私、随意设置行政中心,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数万民众日前走上街头游行。贵州当局调派大量特警、武警等进行武力镇压,至少导致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有网友爆料,武警跟老百姓抢尸体,请求媒体关注曝光,不过相关微博和论坛上的信息遭到当局的删除。

据“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报导,9月28日,黔东南州人大通过决议,将镇远、岑巩、三穗等三个县合并建市。三穗政府在大量征地后,却决定把市行政中心建在镇远县清溪镇,引发民众不满。

三穗县城自10月11日开始全部罢市,警方当晚与数万名抗议民众发生冲突。截至12日,当地政府已从外地调派上千名特警、武警,并出动装甲车、直升机武力镇压,并全面封锁进入三穗县城的道路。

报导称,警察拿着警棍见人就打,不管男女老幼都不放过,至少导致2人死亡。很多人被打得头破血流,最少数十人被打伤入院,许多人被抓。

网路上有多位当地的网友爆料,三穗县县长出动武警打老百姓,打死一个学生,重伤无数,武警在跟老百姓抢尸体。

他们称,老家消息已经被封锁了,除了隔壁几个县知道,外界都没有任何人知道,求媒体曝光,求帮助。

“贵州省黔东南三穗县,难道以为是天高皇帝远?这是要逆天了?!”

目前,相关的求助微博和一些论坛上的转贴已经被当局全部删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