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三穗武警跟老百姓搶屍體 網友求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因不滿中共政府官員以權謀私、隨意設置行政中心,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縣數萬民眾日前走上街頭遊行。貴州當局調派大量特警、武警等進行武力鎮壓,至少導致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有網友爆料,武警跟老百姓搶屍體,請求媒體關注曝光,不過相關微博和論壇上的信息遭到當局的刪除。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9月28日,黔東南州人大通過決議,將鎮遠、岑鞏、三穗等三個縣合併建市。三穗政府在大量征地後,卻決定把市行政中心建在鎮遠縣清溪鎮,引發民眾不滿。

三穗縣城自10月11日開始全部罷市,警方當晚與數萬名抗議民眾發生衝突。截至12日,當地政府已從外地調派上千名特警、武警,並出動裝甲車、直升機武力鎮壓,並全面封鎖進入三穗縣城的道路。

報導稱,警察拿著警棍見人就打,不管男女老幼都不放過,至少導致2人死亡。很多人被打得頭破血流,最少數十人被打傷入院,許多人被抓。

網路上有多位當地的網友爆料,三穗縣縣長出動武警打老百姓,打死一個學生,重傷無數,武警在跟老百姓搶屍體。

他們稱,老家消息已經被封鎖了,除了隔壁幾個縣知道,外界都沒有任何人知道,求媒體曝光,求幫助。

「貴州省黔東南三穗縣,難道以為是天高皇帝遠?這是要逆天了?!」

目前,相關的求助微博和一些論壇上的轉貼已經被當局全部刪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