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国庆连假 游客涌入日月潭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2日讯】国庆假日最后一天,在风光明媚的日月潭,涌现车潮,民众趁着好天气,搭船欣赏湖光山色,现在还出现了另外一种,亲水新玩法,就是小朋友划着,滑板舟,展开水面大探险。

高速公路大塞车,时速平均只有10公里,下了平面道路,从鱼池乡进入日月潭环湖公路,小客车、游览车,把日月潭挤得满满。

游艇全数出动,晒着秋天的阳光,吹着凉风,美丽的湖光山色,日月潭现在还有另一种亲水玩法。

小朋友:“(可以坐前面一点。)再前面一点点,我就会跳下去。”

小朋友先要学会,在滑水板上站稳,胆子要大别害怕,然后再划桨,找到诀窍控制方向。

教练:“来往这边划。”

练习了几次,很快就上手,准备展开冒险之旅。

小朋友:“因为这个很好玩,可以在水上漂又好像在冲浪。”

小朋友:“其实我觉得有点恐怖,因为我一上去脚不知道怎么调位,不知道为什么。”

把冲浪板当成船来划,活动范围往前延伸,用另一个角度看日月潭。

教练:“因为他是平面的,所以他亲水性非常好。”

风管处表示,日月潭不是管制水域,民众确实可以下水玩,只要不是船舶航线经过的地方,就能自由活动,但是民众要注意自身安全,毕竟玩水还是有潜在的危险性。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