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富可敌国 千亿家产分布7省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讯】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即将召开,大陆中华网旗下中华论坛有网贴透露,指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家族家产多达一千亿元人民币,可谓“富可敌国” 。有海外传媒分析,目前再次释放有关周案消息,可能是中共内部人士放风,为四中全会上给周案定调做准备。

近日,海外多间传媒纷纷引述中华网旗下中华论坛的网贴,指北京市、辽宁省、江苏省、山东省、上海市及广东省检察院下达搜查令,对周永康及其家属在中国7省市的29个住宅,先后查抄3次,查出周家共持有326套住宅,市值17亿6千万元。

此外,还从周家查抄出黄金、白银和金币共40多公斤;现金1亿5千多万元人民币和275万美元,同时还有大量欧元、英镑、瑞士法郎等外币;各款私家车、军用吉普车及中型旅游车等62辆;总估值逾10亿元的大量名画等。

并查封、冻结周及家属在12间金融机构133间分支机构持有的600多个账号、100多个外币账号,涉值300多亿元,以及价值500多亿元证券。

周永康还以匿名、代名、假名或公司名义持有900多个账号,周家还藏有8支不同制式手枪,各种口径子弹一万多发。

有海外媒体认为,至今仍无法追踪到周氏家族所有的非法财产,如房地产及实物资产,还有藏于英属维尔京群岛这类避税天堂的资产等。

被外界称为“维稳沙皇”的周永康7月29日被立案审查。 9月1日,陆媒释放出将要公审周永康的消息。有分析认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即将召开,有关周家家产消息再次广泛流传,不排除是中共内部人士要在四中全会上为周案作最后定调前,故意放风。

周亲信家属纷纷落网

早在3月份,香港《动向》杂志就曾报导,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周永康及家属专案组在“内部通报”称:周永康及家属、亲属在政法系统、石油化工系统和四川等地方的同伙活动已被控制、实施审查、收押等措施。

周永康及家属、亲属和同伙所敛财的资金财产已被抄查、冻结封存;周永康家属、亲属和同伙涉案人、漏网外逃失踪人员,正通过法律程序追缉和通过国际刑警系统通缉归案。

据通报,2月24日周永康已被移交司法部门列刑事指控查办。周永康家属、亲属及在政法系统、石油化工系统、地方等同伙已被拘捕313人,其中曾任副部级的高官有11人、地厅(司)级56人,周永康家属、亲属被拘捕待起诉的有14人,原身边工作人员和警卫28人,外逃和失踪11人,其中包括周永康小姨子贾晓霞、随行秘书梁某某和情妇林某(原在沈阳军区文工团)等。

专案组在7省市周永康及家属29个住宅抄搜到周永康及家属敛财数目已有一千亿元。

通报称,周永康在担任“政法一霸”、“专政一哥”期间为所欲为,成为中共建政以来最大黑势力利益集团主、肆无忌惮疯狂敛财直至落网。

周永康罪恶累累

周永康是在中共十六大上靠着江泽民和石油帮大佬曾庆红的支持,当上中共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

2007年10月,中共十七届一中全会上,周永康接替罗干,以其政治局常委身份掌管中共公、检、法、国安和武警系统长达10年之久,权势之大被称为“第二权力中央”,无法无天,其所犯罪行罄竹难书。

十多年来,政法系统制造的冤假错案越来越多,导致各地群体事件不断,上访队伍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而中共把庞大的经费用于打压包括访民、法轮功、异议人士在内的所谓的“维稳”上,费用逐年递增。

从1999年开始,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及资源,疯狂镇压法轮功。每年平均用于镇压法轮功的资金超过军费开支,高达国民经济总产值的四分之三。

中共2012年3月份两会报告显示,中共在警察、武警和其他内部安全上的预算在2012年高达7018亿元,而当年的国防军费只有6703亿元。

中国作家廖祖笙撰文表示,巨贪周永康肆虐政法领域长达十年,使整个执法体系蜕变成了既得利益集团。年年瓜分几千亿、高于国防开支的“维稳”经费,不但导致人权状况和法治全面倒退,而且造成了互害社会相安指数的直线下滑。

他说,在“闷声发大财”的旗旛下,周永康“领衔主演”的整个执法体系,尤其生财有道:巧立名目年年加码,单从国库中抱走的“维稳”经费,每年就高达数千亿之巨。

此前,海外媒体曾多次报导,周永康等江派人马曾策划政变,计划两年内用薄熙来替代习近平,但重庆市公安局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让他们的政变、活摘等丑闻曝光于天下。大纪元曾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关于周永康的犯罪事实,高层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涉及中共政权垮台问题,现在高层的纠结即在于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