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大陆21世纪网 总裁等25人批捕

震惊大陆新闻界的“21世纪”报系涉嫌新闻敲诈案有新进展。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昨天以涉嫌敲诈勒索等罪名,批准逮捕“21世纪网”总裁刘冬等25人。

====

港金管局前总裁:沪港通或延后

香港金融管理局前总裁任志刚表示,根据过去与大陆接触的经验,“沪港通”有可能因香港占中示威活动延期上路。

====

重度雾霾 京津能见度200公尺

大雾影响,北京、河北、天津、河南、辽宁、山东、山西、湖北、安徽等省市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已封闭沿线收费站口,或采取流量管控措施。航空运输也受影响。网友纷问“北京去哪儿了?”

====

黄色小鸭到上海 票价惹争议

黄色小鸭将在23日到上海世纪公园,不过,因应活动,世纪公园将门票从人民币10元调高到40元,引起民众不满,有网友批评,“一家三口要花120元,还不如买只烤鸭回家加菜”。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