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应充终于出面道歉 关顶新正义油厂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饲料油风暴进入第四天,台湾顶新集团旗下味全公司前董事长魏应充,终于出面在周六下午召开记者会,除了向社会大众道歉,说明正义食品油风暴事件,也表示即日起关闭顶新制油公司与正义公司两家油厂,不过面对记者一些关键问题的提问,魏应充在记者会上避重就轻。

顶新集团前董事长魏应充:“希望在今天公开的场合,郑重的向大家来致歉。”

神隐四天,顶新集团前董事长魏应充终于出面,夹杂国台语向社会大众道歉,魏应充一字一句看稿声明,语带哽咽,讲到魏家兄弟,再度落泪。

顶新集团前董事长魏应充:“顶新集团15年来,旗下的事业体,已经分业,分管,其他事业体被迫承担,食安事件的困扰,本人,除了,抱歉,也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

顶新集团因为油品问题,一年之内出三次包,不仅集团名誉受损,更糟到消费者抵制,魏应充慎重宣布三项决定:(一)即日起,关闭顶新制油公司与正义公司两家油厂,直到确保消费者能够安心使用。(二)正义公司总经理何育人、顶新制油总经理陈茂嘉辞任其职务。(三)对于消费者权益,绝对负责到底。

顶新集团前董事长 魏应充:“面对广大的消费者,尤其,我们,对我们钟爱的消费者,排山倒海的抵制,我完全理解民众的愤怒,毕竟是,我们伤害了大众的信任,我会勇敢的承担,面对,改进。”

魏应充拿出铁腕,企图挽回集团声誉,但记者会上,面对媒体提问,魏应充却显得,避重就轻。

消费者气愤的是说,我们顶新魏家是开油行起家的,你会买的什么油,你会不知道吗,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我们顶新魏家的家训,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横批是良心,请问良心还在吗?这个家训还传不传的下去?

顶新集团前董事长魏应充:“我要利用这个机会,要再次重申,我们对,我们广大的消费者,致歉。溯源管理,食品安全,是我们制做的本分。让消费者满意,是我们的天职,谢谢。”

魏应充辞去的三项职位,将会由专业经理人补缺,不会再是魏家,同时也声明顶新从未向越南进口油品,整场记者会进行将近一个小时结束,主持人全程掌控流程,但顶新究竟能不能到此止血,恐怕后续效应,仍将持续延烧。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