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长周末 边境局支招美加过境

又是一年感恩节长周末,家人朋友们趁着节假日结伴南下到美国购物,顺便过个节,想想真是美事一桩。可是想到进出美加边境还要大排长龙,几​​个小时的等候,是不是您就头大呢?加拿大边境局为您提供了一些小贴士,希望可以帮到您。新唐人也提前祝您感恩节快乐!

看看这大排长龙的美加边境,今年感恩节长周末的美国南下大军里会不会有您呢?

加拿大边境局为在长周末出入境的市民们支几招,使您的旅途更省时省力一些。

第一招当然就是做好出行安排,从出入境时间上尽量错开高峰期,早出早进,这样就可以节省等待的时间。

第二招就是要准备好所有过境所需的证件和材料,如果您购物了的话,不要忘记把各种凭证提前准备好,这也可以缩短边境工作人员的审查时间。

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如果你打算戴着贵重物品或首饰过境,千万别忘了随身带好它的产品编号或收据,以证明它是您的,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第三招是为有NEXUS快速过境卡的市民们准备的。大温共有四个边境服务站接受NEXUS卡,除了ABBOTSFORD-HUNTINGDON边境站的服务时间是早八到晚十,其它三个站全都是早七到晚七,想用NEXUS卡快速过关的朋友们要算好时间,以免浪费时间。

边境局最后还提醒大家,返加之前可以到屏幕下方边境局网站上查询过关等待时间,做好准备。

据悉,仅去年感恩节期间,就有超过九万多人出入美加边境。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