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村官被性侵 犯罪嫌疑人竟是副庭长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近日网路曝料,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苗家坪镇一女村官性侵,涉嫌性侵的竟然是当地法院苗家坪法庭副庭长赵某,随后,当地有关部门回应,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10月9日,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苗家坪法庭副庭长赵某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网曝显示,9月26日,子洲县女村官张某与苗家坪法庭副庭长赵某下午一起吃饭,由于不胜酒力,张某提前回单位宿舍休息。当晚,她因酒醉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被赵某强奸。

事发后,她本想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但担心名誉受损,并影响到家人,所以做了较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后,到十一长假期间才选择报警。

消息曝出后,引发网民热议。

“法官就是玩弄法律的官员!”

“事情并不一定那么简单,村官为什么和庭长一起吃饭?”

“这些可都是共产党的上等公民,都开放吃喝睡一条龙服务了。”

“她是中年人,又不是小孩子,她为何当天不报警,肯定是要求太高,结果碰到个小气的才报警。 ”

“无论属于什么状态,此类人都是可杀不可留,做人的基本底线都没有,留只有为社会留下丑露的一面 。”

“中国法官又强奸妇女了,请最高法院为自己的法官出面辩护。反正法律抓在最高法手里,要说圆说方他们说了算!”

10月8日,子洲县法院召开院会议,决定对赵某停职停薪,10月9日赵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