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德利交通计划遭对手批评

最新的民调显示,在多伦多市长竞选中,庄德利目前仍然具有显着优势,支持率为42%,而道格福特和邹至蕙则分别以28%和19%的支持率落后,离27号的选举日只有三周了,选战也日趋白日化,我们来关注今天三人的竞选活动。

邹至蕙质疑,庄德利在SmartTrack中称东段会使用的现成的轨道根本不存在,而西段的土地已经被卖掉。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 邹至蕙:庄德利说他的计划可以使用9成现有的轨道,这个说法是错误的,是误导民众,是不诚实的。

邹至蕙表示,庄德利需要在士嘉堡Stouffville Go火车沿线的居民区修建两条铁轨,这直接影响到民众的日常生活。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 邹至蕙:居民们非常担心,他们的房子可能被推倒,这一点庄德利是不会告诉大家的。

当地居民Lisa就住在Go火车线旁,她对媒体表示,目前Go车只是在早间和晚间各运行5至6次,还可以接受,一旦庄德利的SmartTrack建成,每15分钟就有一班火车经过,她的生活将受到严重影响。

士嘉堡居民 Lisa Doan: 太多火车了,庄德利说15份钟一趟,他不能这么做,是吧,在居民区这么做。

道格.福特今天则从DanforthGo火车站走到300米远的TTC车站,他说,庄德利的SmartTrack计划中,这两个站点被设计为中转站。道格批评,乘客冬天要这么长的路转车太辛苦。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 道格.福特: 庄德利是披着羊皮的狼。

而庄德利回应对手的批评时说,邹至蕙和道格担心的问题可以让工程师来解决,他了解SmartTrack面临着困难,但他有信心克服。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 庄德利: 邹至蕙很早就在说,因为要挖地道,或者因各种原因做不了,我不这么看问题,我会去想办法实现计划。

而今天,又有一位省议员Mario Sergio站出来为庄德利背书。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