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交通計劃遭對手批評

最新的民調顯示,在多倫多市長競選中,莊德利目前仍然具有顯著優勢,支持率為42%,而道格福特和鄒至蕙則分別以28%和19%的支持率落后,離27號的選舉日只有三周了,選戰也日趨白日化,我們來關注今天三人的競選活動。

鄒至蕙質疑,莊德利在SmartTrack中稱東段會使用的現成的軌道根本不存在,而西段的土地已經被賣掉。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 鄒至蕙:莊德利說他的計劃可以使用9成現有的軌道,這個說法是錯誤的,是誤導民眾,是不誠實的。

鄒至蕙表示,莊德利需要在士嘉堡Stouffville Go火車沿線的居民區修建兩條鐵軌,這直接影響到民眾的日常生活。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 鄒至蕙:居民們非常擔心,他們的房子可能被推倒,這一點莊德利是不會告訴大家的。

當地居民Lisa就住在Go火車線旁,她對媒體表示,目前Go車只是在早間和晚間各運行5至6次,還可以接受,一旦莊德利的SmartTrack建成,每15分鐘就有一班火車經過,她的生活將受到嚴重影響。

士嘉堡居民 Lisa Doan: 太多火車了,莊德利說15份鐘一趟,他不能這麼做,是吧,在居民區這麼做。

道格.福特今天則從DanforthGo火車站走到300米遠的TTC車站,他說,莊德利的SmartTrack計劃中,這兩個站點被設計為中轉站。道格批評,乘客冬天要這麼長的路轉車太辛苦。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 道格.福特: 莊德利是披著羊皮的狼。

而莊德利回應對手的批評時說,鄒至蕙和道格擔心的問題可以讓工程師來解決,他了解SmartTrack面臨著困難,但他有信心克服。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 莊德利: 鄒至蕙很早就在說,因為要挖地道,或者因各種原因做不了,我不這麼看問題,我會去想辦法實現計劃。

而今天,又有一位省議員Mario Sergio站出來為莊德利背書。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