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陕西中央第七巡视组给习主席的一封信

【新唐人2014年10月6日讯】中央第七巡视组在陕西搞了哪些成绩?打了几只老虎?给上访人办了那些事?请问习近平主席您了解吗?例如陕西王莉萍,十四岁被打成反革命,判了十年刑,上访了五十年,至今还带着反革命的帽子,陕西省党委,西安市党委完全背叛了人民,坚决与人民为敌。例如,中央交办的好多老百姓的案子,王莉萍的都不给解决,例如陕西省党委,西安市党委2011年的会议机要,当天给王莉萍由西安市公安局公开宣布过,在会议机要当天宣布案子不动。

给我一套联租房,反革命帽子不动,让我再给西安市公安局写一个保证,从今以后不准上访会议机要决定后,所有的案子都不动。(反腐败像火车进站),吼得凶,进的慢,马上就到站,(反腐败又像雷阵雨)雷声大,雨点小,挂一阵风就拉倒。见了兔子就开枪,见了就老虎烧香。老虎不敢摸,耗子不敢捉。只好逮几个偷油婆(蟑螂)或反下不反上,反小不反大,反软不反硬,反远不反近,反死不反活。

检察环节免一批,审判环节缓一批,执行环节放一批。抓一下可以,抓多了吃亏;随大流可以,抓早了吃亏;口头讲可以,抓实了吃亏。上头到下头,电话先接头,头头找头头,秘书忙昏头,买来“茅台”“五粮液”忙着烤猪头,上应划拳头。

听取汇报点点头,听到吹捧喜心头,碰到难题皱眉头
解决问题摇摇头,豪华轿车一调头,下班回到家里头,
脱掉衣服上床头,搂着老婆睡炕头,一觉闷到日出头。

我给中央第七巡视组打电话,巡视组说你的案子不牵扯腐败问题我们不管,陕西省信访局一个工作人员说,你的案子属于法律系统,不属于我们信访局管。

西安市新城广场写的是中央第七巡视组,请问你们西安市新城广场到底是不是中央第七巡视组?

反映人:王莉萍

2014年10月6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