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陝西中央第七巡視組給習主席的一封信

【新唐人2014年10月6日訊】中央第七巡視組在陝西搞了哪些成績?打了幾隻老虎?給上訪人辦了那些事?請問習近平主席您了解嗎?例如陝西王莉萍,十四歲被打成反革命,判了十年刑,上訪了五十年,至今還帶著反革命的帽子,陝西省黨委,西安市黨委完全背叛了人民,堅決與人民為敵。例如,中央交辦的好多老百姓的案子,王莉萍的都不給解決,例如陝西省黨委,西安市黨委2011年的會議機要,當天給王莉萍由西安市公安局公開宣布過,在會議機要當天宣布案子不動。

給我一套聯租房,反革命帽子不動,讓我再給西安市公安局寫一個保證,從今以後不準上訪會議機要決定后,所有的案子都不動。(反腐敗像火車進站),吼得凶,進的慢,馬上就到站,(反腐敗又像雷陣雨)雷聲大,雨點小,掛一陣風就拉倒。見了兔子就開槍,見了就老虎燒香。老虎不敢摸,耗子不敢捉。只好逮幾個偷油婆(蟑螂)或反下不反上,反小不反大,反軟不反硬,反遠不反近,反死不反活。

檢察環節免一批,審判環節緩一批,執行環節放一批。抓一下可以,抓多了吃虧;隨大流可以,抓早了吃虧;口頭講可以,抓實了吃虧。上頭到下頭,電話先接頭,頭頭找頭頭,秘書忙昏頭,買來「茅台」「五糧液」忙著烤豬頭,上應划拳頭。

聽取彙報點點頭,聽到吹捧喜心頭,碰到難題皺眉頭
解決問題搖搖頭,豪華轎車一調頭,下班回到家裡頭,
脫掉衣服上床頭,摟著老婆睡炕頭,一覺悶到日出頭。

我給中央第七巡視組打電話,巡視組說你的案子不牽扯腐敗問題我們不管,陝西省信訪局一個工作人員說,你的案子屬於法律系統,不屬於我們信訪局管。

西安市新城廣場寫的是中央第七巡視組,請問你們西安市新城廣場到底是不是中央第七巡視組?

反映人:王莉萍

2014年10月6日

相關文章
評論